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2019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5月29日中午,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楼视觉艺术馆举行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所有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艺术设计学院于立晗副院长主持开幕式,他介绍了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本届研究生情况做了简要概述;研究生导师代表廖伟副教授在发言中与师生们分享了多年来培养研究生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刘泽龙在发言中谈了三年的学习和收获,并代表本届硕士研究生对学院老师们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付出辛勤表示诚挚的感谢;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大虎教授,从答辩委员会论文评阅人和答辩导师的角度,点评了同学们答辩的总体情况,提出了研究生论文指导方面应该注意的一些常见问题。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锋教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导师们长期以来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贺同学们圆满的完成阶段性学习内容,顺利毕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寄语:一是继续做设计问题的研究者,二是做设计艺术的创新者,三是做时尚生活的引领者。

2019年夏季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共有35名学生参加,其中设计学学硕12人;全日制艺术专硕14人(含留学生1人);工业设计工程专硕8人;在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1人。本次展览是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方向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的呈现与汇报,体现了学生们对学科的认知和思考。

展览将持续到6月3日,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观。



 
欢迎关注: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