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展览讯息】《曾葳从艺60周年母校汇报展》



曾葳“纸上荷塘”的灵魂风景作品展

题记: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灵魂。

艺术作品也是一样。

艺术作品的灵魂,就是艺术家的精神。

有这样一个艺术家,

他的作品意蕴丰厚、笔墨精致、诗意充盈。

他的“纸上荷塘”

是一帧帧灵魂的风景。

 

曾葳从艺60周年母校汇报展” 将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艺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共计展示曾葳先生的国画、书法、篆刻作品百余件。

曾葳本名杨增威,号老曾,亦号莲花老曾、老莲堂主,斋署名八米油毡书屋、四瓜楼、短灯轩、老莲堂、千印盦、莲庐、读涛廔。1944年1月出生于内蒙古五原县。

曾葳幼承家学,自幼接触书法、印章、善本、丹青等,并乐此不疲,养成了好古、重文、重艺的思维方式,因而受用几十年。构成了传统中国文化基础的框架。

杨曾威先生1964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前身北京市工艺美术学校。

六十余年的耕耘,创作了万计的书、画、印作品,同时提高了美术史论和艺术鉴赏的能力。曾葳及其作品收入《北京书法家名鉴》《京华篆刻作品选》《中国当代书法家辞典》《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

现为北京美协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王雪涛研究会理事、宁斧成研究会副会长、千印庵印社社长。

曾葳作品

曾葳从艺60周年母校汇报展

地    址: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艺术馆。

开 幕 式:4月20日上午10:30分

展览时间:4月19日—4月25日

交通路线如下:

开车的各位亲友:请从北京工业大学东南门进入将车停在北工大奥林匹克体育馆前停车场(具体为进入东南门第一道抬杆立刻左转进入停车场),然后从校内奥林匹克路向北步行至艺术设计学院视觉艺术馆(正门朝西)。

乘坐公交的各位亲友:地铁14号线工大西门站下车从西门进入北工大向东步行至艺术设计学院;公交车8路、29路、53路、98路、486路至四方桥西,从东南门进入北工大向北步行至艺术设计学院。

 

 

相约周六!

 

欢迎关注: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