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生新闻 >

【艺设•出品】第十五大队主题教育暨“我和我的祖国”艺术创作系列展示(五)



 
 
 
 

8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五大队)启动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主题教育暨“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截止至9月10日,学院已收到主题艺术作品十余件。其中,既有继承传统的书法篆刻中国画,又有风格时尚的海报、插画作品…每一件原创艺术作品都展现了艺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艺设学子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挥洒青春的颜色,用所学专业为祖国母亲献礼。艺术设计学院现推出“我和我的祖国”系列艺术作品线上展示活动,通过线上平台推送优秀作品的形式,宣传美育思想,普及艺术知识,让更多的工大师生感受艺术思政教育的魅力。

 
 
 
 

个人信息:工业设计  李中圣

作品尺寸:8开

作品简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来,我国军事实力飞速提升,从第一艘航空母舰的诞生到舰载机腾空而起,中国人用勤劳与智慧铸就了无数辉煌的篇章。这幅作品通过描绘歼-15舰载机起飞时的场景,与弹射指挥官“走你”的生动形象,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全军美术作品展览掠影

新时代以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鲜明确立,政治建军深入推进,练兵备战紧锣密鼓,改革攻坚大刀阔斧,正风肃纪雷霆万钧,全军举旗铸魂,向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迈进。展厅内,一件件佳作描绘出新时代崭新军队面貌与科技成就,让人振奋。

风劲正扬帆,战鼓催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军美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在努力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精品佳作,为人民军队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蓝盾——2017(油画)曹文惠

远(动漫·局部)吴昊之

骄阳(油画)侯天白

青春飞扬(油画)孙佳伟

(本段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排版 | 唐玮焓

审核 | 王思源 梁岳琳 武兴 张歌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