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数字媒体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基础理论与方法,具备数字媒体设计制作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在交互式媒体应用开发、电脑动画、虚拟现实等新一代的数字传播媒体领域,传统的广播、电视、电影领域,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数字通信技术领域等专业设计机构、企业、传播机构、院校、从事数字媒体方面的设计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概论、数字媒体创意思维、数字表现技法、数字界面设计、视听语言、影视后期编辑、动态影像创意、交互设计方法(双语)、交互设计专题、3D设计基础、数字产品策划、Flash动画、网站设计、数字媒体综合设计(移动平台、装置影像、三维交互方向)等。就业方向:动漫产业、教育领域、网络媒体产业、影视、广告行业、信息产业、数字娱乐(游戏)产业等行业,门户网站、艺术设计公司、影视广告公司、游戏公司、信息技术与软件公司、交互式多媒体应用开发与制作公司、电视台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