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视觉传达 >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国家,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信念执着、品德优良、基础宽厚、专业精深、视野开阔、实践能力突出、可持续发展能力强,适应现代视觉传达设计行业发展,系统掌握视觉传达设计理论、方法和技术,具备较强的视觉传达设计策划能力、技术操作能力、创新与实践能力,能够在专业设计机构、企事业单位、教学科研单位、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相关的品牌策划与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出版物设计、界面设计、交互视觉设计、摄影表现、设计管理及独立创业等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专业人才。主要课程有:设计思维、图形语言、信息符号、摄影用光与造型、字体设计、编排设计、界面设计、插图设计、影像编辑设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书籍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视觉设计及专题设计等。
 

每学期课程安排仅供参考,具体安排请参照教务统一的课程进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