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 > 行政机构 > 科研办 >

科研办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办公室是由学院行政领导、北京工业大学科发院业务主管的科研管理和服务部门。科研办公室负责组织学校、学院布置的科研任务的落实,实施学院科研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有:组织制订学院科研规划、制定科研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贯彻执行。做好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信息发布、申报组织、实施管理、验收总结工作。制定学院科研经费预算计划,监督、检查经费使用情况,作好科研经费管理。负责对各系和部门科研工作的联系与指导,掌握教师学术研究的情况,做好服务性工作。组织学院内科研工作的考核、评定及奖励工作。组织科研档案管理,做好相关学术信息的管理和应用。
       科研办公室负责学院实验中心的相关建设和管理。实验中心下设漆艺、金工首饰、陶艺、雕塑、数字媒体、木工、金工数控、丝网印摄影、服装等10个专业实验室,为教师科研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提供支持。并承担实验室中心设备购置、使用与维护、实验设施运行监督和建设等各项工作。

    


科研办公室

实验中心服装实验室

实验中心金工数控实验室

实验中心金工数控实验室


实验中心木工实验室

实验中心木工实验室

实验中心摄影实验室

实验中心数媒实验室

实验中心陶艺实验室